红衣

磕忘羡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

江湖再见

我要走了,暂时的

我从19年第一次看魔族,我就很喜欢,20年我第一次开始写文,在这段时间里,我也收获了很多快乐

我喜欢写文,尤其喜欢写忘羡的同人文

但是不得不说,写文真的占用了我很多时间,尤其是我开始日更以后,我每晚的时间基本上全部用于写文了

但是我现在也在一个很关键的时期,学业很紧张,我已经连续两次不理想了

我觉得,我应该像羡羡一样优秀,我才有资格去喜欢他

我也有我心怡的大学,但是我现在这个成绩,绝对考不上

所以,我想了很久,我还是决定,我要暂时离开老福特,去好好修炼修炼

等两年以后,等我考上了心怡的大学,我会回来的,会回来继续填坑的

发完这篇以后,我就要卸载老福特,再次下回来可能不是放寒暑假就真的是两年以后了

所以,评论什么的,我就都不会回复了

也希望大家能理解理解

顺便提一句,我怕在老福特上的文出什么意外,现在已经全部搬到长佩上了,基本上那边都能看,长佩的名字叫"夷陵老祖座下红衣女鬼"要是老福特上的挂了,就去长佩上找找看,要是长佩上的也挂了~就只能两年以后,我回来再说吧,毕竟两年也不算短了,我也不知道两年会发生什么

顺便再提一句,我没有给任何人授权,除了长佩上的是我自己搬过去的,也不授权的,主要是怕说不清楚

然后呢,我只是不写文了而已,我不是离开忘羡 我会一直希望他们过的幸福,把他们当成我的动力,继续努力的

再见了,大家,江湖再见

有你们的日子,我是真的很开心,我也很喜欢你们每一个人

此生愿做笛下魂,来生共饮天子笑

评论(2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