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衣

磕忘羡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

含光君被夺舍了?!

写在前面的话

首先,这篇文不定期更,反正我尽量早开学前更完

然后,我觉得这篇文的称呼问题能烦死我,所以先说一下吧

蓝忘机:就是指蓝忘机的魂,或者现在是蓝忘机的魂操控这个身体

"蓝忘机":就是现在是魏无羡的魂操控这个身体

魏无羡:就是魏无羡的魂

这样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了

还有,这篇文对蓝家(尤其蓝曦臣)极其不友好

比如:在静室附近哔哔赖赖的是蓝曦臣的人,目的是让忘机死在乱葬岗

比如:蓝曦臣在不夜天带过去的人是亲近蓝忘机的人

再比如:蓝曦臣可能知道一点炼尸厂的事情

总之,这是一篇阴谋论的意味很重的文,不喜欢的请圆润的滚开

最后,羡羡总不能用魂体生活一辈子,关于最后怎么复活会借用只是为了你 的设定

已经和"只是为了你"的作者进行友好的沟通

她表示我可以随便用她所有的设定

(我好像有什么大病)

评论(13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