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衣

磕忘羡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

后记

跨次元爱恋是我写的最久,也是最长的一片文了,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剧情性这么强的文

想想看以前的我,最多也就二十几片,这个直接八十五了,逻辑如果有不通的真的见谅,我尽力了……

其实这篇文原计划是二十张以内完结,但是有人说她想看一片长长的事业文,我答应了就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上了:阴阳之力,血河,魔族的设定

最开始定下来的设定是血河,来自于我的一个梦境,在梦里,我就是站在一条血河边,周围很吵,有人在问我敢不敢死,我回答,有什么不敢,我拿着一把剑,冲向血河,血河的河水像剑一样穿过了我,然后我醒了(是不是有点眼熟)

在这个设定定下来以后,我再次基础上加上了魔族入侵的设定,为了让设定更加合理,我也加上了阴阳之力的设定

除此以外,像"命悬一线之时万灵前来救驾""挡在无助的人面前,就像挡在曾经的自己面前"都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到的,正好接着这个机会,全部写出来了(所以有些地方稍微啰嗦了一点)

说实话,这些东西我很久以前就想好了,但是真正的写出来对时候,我还是哭了

跨次元爱恋,我真的有很认真的去构思,去想象

我也真的很喜欢这篇文

我也希望能通过这篇文,写出一个我心中的羡羡

想说的就是这么多了,这篇文也完结了,谢谢大家的喜欢喝陪伴

评论(1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